2013年3月12日

扎抗沙士英雄紀念園

2013年3月12日
2003年沙士至今十年光景過去, 試問有多少人
還記得當時的情形及為救人而捐軀的勇者們呢?
近日頻頻在電視上重溫當日的情況, 當時我還在L.A.
情況也很緊張, 但外國地方大, 空氣比較好,
所以沒有口罩不離的情形. 但我看到香港的情形也很難受.
有一天, 我同家人閒談, 我無意地說...過了端午節一定冇事,
家人話何以咁肯定, 我說天氣熱病毒不可能生存,
 果然中了, 我就在解禁後回來的.
早前去了香港公園影蘭, 找到了紀念抗沙士
離世的英雄紀念園. 
在造句說話的後面, 可知道香當時港失去了多少寶貴生命? 
環環相扣...寓意携手同心團結. 
為大眾犧牲的醫護人員紀念銅像
這裡只是佔公園內的一個角落, 但意義重大.
不知為何? 星期日公園到處都是遊人, 但這裡卻非常冷清啊! 
古典的潮製品, 飲水器. 
紀念詞: 不需名留青史, 但求盡力而為, 問心無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