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童顏不老!10大防腐女星

做明星,先決條例就是天生麗質, 歲月似乎不曾在她們的臉上留下痕跡, 即使已經步入中年, 依然貌美如昔, 不但令人羨慕, 亦讓觀眾忘記她們的真實年齡。 
作者 Audrey Tsang-Cosmo與你細數十大不老傳說!
李嘉欣 (43歲)
過著闊太生活的李嘉欣,養尊處優。

18歲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 一路走來
「美」不可擋,一直被公認為「最美麗港姐」。 
除了影視作品以外,她美麗高貴的氣質和
高挑的身材 亦令她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
朱茵 (41歲) 

上年4月宣布懷孕和拍拖14年的男友黃貫中結婚。
朱茵因身材豐滿,而被稱為娛樂圈中的「性感女神」。
其中最令人難忘的演出莫非電影西遊記之「仙履奇緣」
飾演紫霞仙子一角,一鳴驚人。 

徐若瑄 (38歲)
徐若瑄是一名多才多藝的偶像型藝人、擅長歌唱、
作詞與作曲、 以及戲劇和主持等等,演藝事業在兩岸三地以及日本都有 不錯的成績。徐若瑄工作至今,原來已經出道二十多年, 但她一直以純情性感娃娃臉示人,更常於微博曬出童顏不老素顏照。

周慧敏 (45歲)
玉女紅星周慧敏,90年代走紅港台,影視作品無數,玉女形象維持至今。 與倪震在風雨中結為伴侶,令無數人艷羨,不過最令人無數女人羨慕的, 其實是她那依舊甜美、不老的清純容顏。

鍾楚紅 (53歲) 
參選香港小姐出道的鍾楚紅,80年代於電影《秋天的童話》 中的表演廣受好評,婚後息影,淡出幕前,但觀眾卻沒有忘記 她的美麗和脫俗的氣質。近年紅姑偶爾會登上雜誌封面或出席公開活動,52歲的她,依然美麗動人。
趙雅芝 (58歲)  被譽為中國「古典第一美女、東方絕色」的趙雅芝,演活無數角色, 擁有令人驚艷的古典美。現在的她依然華貴端莊、清麗脫俗, 其細嫩的膚質,優雅的體態,讓她看上去好像只有30多歲 

 

劉嘉玲 (47歲)  

劉嘉玲五官精致,擁有公認的超級性感身材,其精湛的演技令她 擔任過很多電影的女主角,至今仍活躍於娛樂圈和紅地毯上。 除了保養得宜外,劉嘉玲亦甚懂穿衣之道,常常以高貴大方的形象示人。 而她與梁朝偉的婚姻,更是令人妒忌!

張曼玉 (48歲) 
娛樂圈一位難得的氣質美女,其代表作多不勝數, 形象百變,唯獨氣質十年如一日,舉手投足都散發著不羈和有個性 的魅力。張曼玉的美麗之中永遠保留著嫵媚、

優雅、自信和率真。 

舒淇 (37歲)
近年的舒淇是愈來愈美和有氣質,她的好身材人盡皆知,
一雙長腿更是無數人的焦點。除了美腿外,其豐厚的雙唇,
更令她成為眾男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舒淇近年除了展現性感的一面外, 亦多了幾分女人味和風韻,每次出場都令人眼前一一亮。

鞏俐 (47歲) 好演技不用說,鞏俐的東方美讓人追崇,愈來愈有時尚味道的她, 近年亦常常登上雜誌封面。她不僅有東方女人的含蓄美, 還有大方、豪放的氣質。在攝影師的鏡頭下、國際大獎的紅毯上、 甚至是街頭,鞏俐都甚有巨星風範。 

 
講深一層, 話明防腐女星啊! 現在的化妝、彩光療膚及執相技巧, 真的幫了不少美人留住面上青春; 但體力就未必能留得住喇! 我只讚趙雅芝一位, 58歲...無論身型、談吐、舉止都人看到舒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