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大澳水鄉的生態 附加騙人新招

 2010年10月9日
水口的蝶真的不多, 是有的...不是在樹叢深處,
便是在高不可攀的樹梢, 算了...
影得三隻收隊往大澳好了.
 遷 粉 蝶
棕 灰 蝶


黃襟蛺蝶

影不到美蝶見到乜都不會放過啊!
東方凸額蝗
赤褐灰蜻
黑尾灰蜻

來到大澳村的腹地, 太陽勁猛啊! 見到這情景,
我就吃飽了; 這隻蒼蠅就虎視眈眈守著大餐.

小麻雀好像叫我不要打擾啊!

當我在拍花花的時候, 頭頂有著沙沙作響,
眼尾有一影子飛快的閃過; 定眼搜索原來是牠,
就在頭上三呎多高的樹上, 正啊! 跟同伴追拍著...

斯文豪氏攀蜥 飛蜥科
牠要往高處躲啊! ...

爬到我頭頂樹上, 立刻拍下這一張, 太正喇!
行到水棚後的紅樹林, 又有一白影略過...
哦! 原來是白鷺小姐呢! 好好身段啊!
好的落腳處離開好遠, 我扯到盡喇!
看她堅定的眼神在找她的最愛...
看來至愛出現喇!

在路過的小屋中, 看到這依依不捨的眼神.
BB我要走喇! 拜拜喇!  BB: 喂? 去邊呀! 出面好熱呀!
*****************************
緊急通知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福建安溪鐵觀音,
又建議你聞下試下味的話,一定要注意了.
不是鐵觀音!那是觀音土!
加了一種迷药類的東西, 當你聞到它,
你就會昏倒,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
身上所
有的值錢的財物.
现在廣東、河北、天津、武漢,西安等幾地,
已開始亮相了,大家要小心, 壞人又有新花招了.
關心一下你的朋友,請發放這消息給你知道的群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