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雷公田生態

 2010年7月12日
在雷公田至河背的路程中, 由其是在生態園
也有不少收獲啊!
我不知是否天氣熱的關係, 部相機對焦
好似有點唔妥啊!
好驚佢壞啊! 好在還算過得去.
當然不可跟各位大師級的blog友比啦!
我都想擁有完善的器材.
但朋友話用有限的資源,
 發揮出無限創意先至有價值;
 想落又好有道理, 但事實上金錢是最大的問題啊!
我又不想做人個浪費的人, 用到唔得先算.
在燒烤場影到的-
棉紅椿象若虫

在引水道附近影到手掌咁大的-黑蜘蛛

蟬退 - 一種中藥有散風功效

以下的在生態園影的-小眉眼蝶
玉斑鳳蝶

青 斑 蝶




散紋盛蛺蝶
黃紋孔弄蝶
矍 眼 蝶
黎桑矍眼蝶
以下的是在尾段休憩亨影的-網絲蛺蝶
附在四叔身上的-寬邊黃粉蝶
暮 眼 蝶

各位看官們, 如發現我有錯誤,
請明示我這個門外漢啊! 感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