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迪士尼樂園巡禮(二)

 2010年5月23日
又來看看我拍了些什麼?
在辦事處門口的一座古老的美國滅火筒.

又看到兩部舊式的美制汽車...

可載遊客在小城區遊覽

紀念品店內也有糖果出售,這個我喜歡啊!

有卡通汽球出售,可愛嗎?

史迪仔的吹泡泡玩具,好受歡迎啊!

這幾張我拍得怎樣呢?

我就好鐘意喇!

又來到園林區,剛好獅子王的隊伍在娛賓啊!

遊客們都打成一片,一同起舞.

來到冒險歷奇,河中不停發射水彈啊!

平靜了一會之後...

石山又出煙火,又噴水好刺激啊!

巡遊前的儀仗隊出來了

演奏著迪士尼的主題曲,很有氣勢呢!

看小丑在玩轉鈴,功夫了得.

認得他嗎?原來是泰山的波特教授啊!

這個造型人見人愛好醒目啊!

公主服是小女孩心中的最愛呀!

Space Mountain太空山是我一定要玩的...

在黑漆漆的場內,只可見到這些發亮的星體.

最後一張我要準備上太空車喇!!!
下篇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