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青衣天后誕-舞龍

2010年5月19日
今次有六條金龍出動啊! 一句講哂精彩到不能盡拍啊! 
我有拍video可是容量大過100MB不能上載啊! 
所以有更精彩的都不能與你們分享啊!
單看圖片我也覺得不錯啊! 
看看小孩在拍照就知龍的頭有多大了.

每條龍都是金碧輝煌

舞起來真的好生動啊!

最難得的是舞龍健兒都是十七八的年青小伙子.

巨龍舞動時團團轉在一起, 好有氣勢啊!

看人馬浩浩蕩蕩要離場喇!...

在外面又有幾條巨龍等入場了!

烈日之下健兒的確很辛苦啊!

看看那做型和手工之精細, 真叫人心服.

金橙色的確好搶眼呀!

好了, 終於等到可以入場喇!

在紅龍的前面人太多, 我只用遠鏡拍了一張.

龍隊的神座旁也有兩條小龍相伴.

今次還可以見到台灣傳統的兩條長龍啊!

紫粉紅色, 頭型比國龍小很多, 但樣子好惡啊!


最後的一條暗紅色的在碼頭等候出動

開始喇! 我就立即跑上天橋找個好位置...

拍呀!!! 真的好大陣象, 它似長蛇多些啊!

我還影了一些大戲和一些其他花絮, 遲些放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