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9/1沙巴神山下的小木屋

9/1/2010.
9/1 晨早8:30分開車前往神山之旅, 一小時多之後
到了第一個放水點, 是必經之路, 名字忘記了, 
那裡有景觀台、水果及紀念品的攤販. 
我沒有影其他的照片喇! 影景、
影花都好似不夠時間.
在觀景台遠看全亞洲最高有四千多米的神山, 
高峰插雲, 平時也不容易一見盧山真面的.
見到前面的一堆團友都是新婚夫婦, 
不便打擾來張遠拍都不錯啊!
好在有團友替我拍了一張照片, 
拍的時候, 神山幾乎不見了.
第二個參觀的地方是神山動植物
資訊站內的小型博物館
博物館是山下的一間小木屋
館內有會客室和餐廳
樓上一層是放滿神山的動物、
植物和昆虫的標本.
巨蛾...牠佔了整個盒子啊!
好似獨角仙的甲虫好大隻, 但有兩隻角啊!
這是巨蟒, 連牛都可吞下的啊!
食蟻獸/穿山甲
巨型陸龜, 全身金黃珍品啊!
沙巴最大的粉紅海星
沙巴也擁有世上最巨型的豬籠草, 
足有半隻手咁長o架!
導遊說是有藥用的碎骨補有十多尺高的.
參觀完畢...又要離開了;  路途中水經過果攤又停下來放水,在這裡, 正好讓初到的客人, 品嘗神山上沒有農藥的新鮮時令水果. 但是比市場的貴好幾倍, 都是佣金的問題吧!
導遊請我吃了皇帝蕉和特產叫『大粒』的一種植物的果實, 大過小西瓜, 表面看似大樹菠蘿, 味似榴槤, 開了之後果肉密集, 似番鬼荔枝, 味好清甜又好滑, 一粒粒的, 吃時又不似榴槤味.
掛住食沒有影下來, 但又給我在山中找到了. 勁啊!
在水果檔的附近有一檔燒雞翼, 導遊極力推荐, 
一定有佣分啦! 團友都樂於進食, 
我就冇興趣幾好味都是冇益,
 影張相留念便可以了.
十二點多...到了食午飯的地方, 一下車便給其山景吸引了, 通山都生長著不同的花朵, 美到不行了.  在這裡住多幸福啊!
午餐後,繼續驅車到神山步行
"樹頂吊橋"和參觀"波令高山溫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