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First step on the track! 康復試步

2009年7月27日

Sunday Morning作出康復後第一次晨運步行, 
目的地離開住處25分鐘車程的
Pasadena Rose Bowl . 
行完返來了, 你們卻在睡夢中27/7 2:20am, 
這裡正是星期日26/7 11:20的上午啊!
今晨6:30分出門天有點陰, 
但好快太陽便高高在上了;
一路上清風隨來爽呀!
一直往山上前進, 天亮得很快.
這裡的高速公路會時常見到的大貨櫃車, 
永遠都是光鮮明亮, 好乾淨的外表, 
各有特色的在公路上飛馳, 有機會我會搜集
多一些, 我好喜愛看這兒的貨櫃車, 
如果能夠開一轉就好喇!
穿過天橋便可到山上了,
到了加州出名的美式足球場外了, 
沒有入內看, 因為禮拜關了門.
泊好車開始起步, 當然還有相機啦! 
看看慳不了的水! 小小一塊草地十幾個花洒, 
我行到好遠還是在洒不停.
看! 我只可以用大來形容這片草地,
望到遠處有戶外活動在進行中, 
那麼大的場地, 不去走一轉怎可以!
好舒服的設計啊! 在場地的兩棵樹中間, 
竟然做了燒烤點, 設備齊全,
最勁的還有飲水器, 就在枱的則邊, 好正啊!
一路上還見到不同的晨運客, 踏單車的也不少啊!
偶爾望向天上, 那白雲不錯啊! 
今日天氣非常晴朗!
在玫瑰碗的後山是一個非常大的十八洞標準的
高爾夫球場. 古老的樹木處處, 還見到貓咁
大隻的松鼠, 下集有得睇喇!
狗狗話: 『咁鬼熱叫人行山, 瞓多陣重好啦!』 
佢有脾氣咖, 好笑的...俾水佢拎轉個頭, 
喺都唔飲, 有性格, 唔飲都要行o架! 死未~~~
你們看看這條環山步道, 最右的是行山者
專用線道, 中間的是單車專用的,
外面是行車道, 好有規劃的, 安全第一啊! 
要下山了, 別人用跑的都在我面前出現四次, 
我一次都尚未走完, 因為啩住影相囉!
說去行山...不如話我去視察環境吧! 
今次我影咗好多嘢生植物, 都是不知名的, 
但好興奮呢? 看山上的豪宅也是我的
Dream House. 有人話點解山上的屋
比平地貴呢? 原來地震時影響會低好多的. 
原來如此.
好了, 來到停車場, 看看一部老過亞婆年代的BUG, 這部是後輪推動的, 前面才是行李箱啊! 
車身都退了色, 是不是好舊呢?
不要少看他啊! 可能個殼舊咋, 但裡面的機器
好可能是新的也不出奇, 這邊的玩車人士最愛來這套, 當你少看他要趕上他時, 你是永遠超越不過他的, 到時你會被氣死的.
下山後去了Pasadena舊城區來一客美式早餐, 
當然少不了咖啡啦!
腿蛋半月多士跟薯絲, 好大份呀! 重好好味啊! 
咬了一啖先再影, 實在太饑了, 又食唔晒o忝! 
走人罷...開嚟九個八...個三文治6.80, 杯咖啡3.00, 
重放了一元在桌上做貼士這是規矩,  
即喺一個早餐用咗10.80未計稅呢!
下集請你睇一些奇花異草; 
敬請留意換畫日期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