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水晶重光

*一星期很快地又過了一半, 神經痛經過四次治療, 
再加上自我鍛鍊好得七七八八, 上兩篇說了執到寶, 
平日面對面都是沒有留意, 眼睛只放到電視上, 
但這一篇便是敗家篇了.
*而旁邊的水晶柜望過去灰矇矇的, 懶得留意, 
現在的痛差不多沒有了, 正如前兩篇說開始打整一切. 
天呀! 離開了四年居然原封不動的封滿了塵. 
*我咆哮的說怎麼沒人抹塵啊! 平時不是有 
part time清理嗎? 又是那一句... 
誰敢亂碰你那些寶.
*於是又死死地氣埋頭苦幹起來, 不只還有佛柜呢!? 
可能正因如此的一個三層高的擺設地柜 
便無人敢動, 黑色變了灰色.
*經過了三小時從頭到尾的清洗, 既要乾淨 
又要小心, 弄妥之後神經痛又發作, 
但也很開心的, 因為有從見天日和回覆了昔日
光輝的感覺, 飲得杯落喇!
*這觀音和噴沙水晶佛, 都是我到處旅遊時買的, 
由其是這尊觀音我好喜歡的, 現在一看再看, 
好似自己越來越似她, 好靚啊! 
我沒有上香什麼的,
但從心中的尊重, 她一定知道. 
這兩層上邊是大件的, 下面是細件的. 
還有五六件更大的收藏都未放上, 
事關我再走的時候, 一樣會無人打理, 
今次做完紀錄, 打算一一入盒, 可能帶回香港.
真的像新的一樣, 現在看來從前的愛好, 
真的很敗家, 到頭來也帶不走.
這是小小的, 有些是生日禮物, 我今年已告訴各人, 
要錢唔要水晶.
是不是很市儈呢? 不是...只是太多的原故, 
又不是作炒賣, 清潔又麻煩, 有就算了, 做人要知足, 
有些東西唔喺多就叫做好. 日日都有新出品, 
商人就是這樣才有生意做, 我不會再中計的, 
慳得一塊得一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