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美兩巨星今日離世

 2009年6月26日

洛杉磯驗屍官証實米高積遜死亡
26.06.2009 07:47

Michael Jackson
美國洛杉磯一名驗屍官証實,歌星米『高積遜』死亡。
他說,米高積遜送院時心臟停頓,証實不治,可能在今日稍後驗屍,確定死因。米高積遜的發言人暫時並無評論。
報道說,救護人員中午去到米高積遜的住所,他當時昏迷,並無呼吸。五十歲的米高積遜原定在下月十三號,在倫敦展開多國巡迴演唱會,直至明年三月。
你並不寂寞You are not alone by Michael Jackson.
******************************************************


再有一位就是花拉科莤
70年代走紅、在電視劇《神探俏嬌娃》(Charlie's Angels)中迷倒了不少男士的荷里活女星花拉科茜(Farrah Fawcett),與腸癌病魔搏鬥3年後,終在周四早上與世長辭,終年62歲。她精湛的演技、驕人的身材、燦爛的笑容和一把迷人的金髮,從此成為絕響。
  花拉科茜於美國西岸時間周四早上9時半,在加州一間醫院內去世。她的朋友和家人都陪伴在側。
兩位巨星同日而逝, L.A.的歌迷、影迷都感震驚. 不竟他們曾經為歌影壇作出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