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花展中的國蘭

2009-03-19 18:37
專家話欣賞國蘭的最高景界並不是看花, 
而是看葉上的藝, 好深啊! 
怎樣教我都不會上心的了, 太多名稱, 
但我卻鍾情像水草一般的蘭花草, 
沒有花也顯出其冷傲的一面.
今次好彩居然給我看到一盆
巧奪冠軍還帶花來的蘭草.

以下都是精品, 每盆都獲獎的.(玉玲瓏)
真善美
淨看蘭草的線藝都使人讚不絕口.
每盆都包含了養蘭人的心血.
最使人煩惱的是展覽館的底色用了白色,
大大減低了蘭的翠綠.
好多蘭友來到這都流晒口水了.
你一句佢一句叫著什麼什麼線藝來的...
好不熱鬧.
我只負責影, 因為有市政人員在場, 
出少d聲唔會被人叫走呀!?
看到這棵他們又嘩嘩聲! 
睇落又真好金黃色啊!
精品中的精英, 實在太美了. 
跟上面的又另一種看法.
看看這棵就知用了多少心機種出來的成果. 
這株一定大獎在握的了.
我不懂蘭藝也看得出這都是珍貴品種.
看到種蘭者的心血結晶
我早了一天去影, 有些名牌尚未翻開, 
我相信這棵出藝的, 一定攞大獎的.
這都是很出色的蘭草是影得不好, 
因為有工作人員在set場, 不敢放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