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大年初五遊大佛

2009年2月4日
年初五我又被約去寶蓮去拜大佛兼食齋, 
我好耐都冇去拜大佛了, 當天天氣不太好, 
沒有太陽又大霧, 落了車很久才見到大佛的所在; 
購買齋劵後便開始上大佛了, 因齋劵包括看大佛
內的佛舍利, 其實點會睇到吖! 細如小豆又唔準影相.
在外影大佛重有興趣. 天色不佳也有另一種看法.


(我在說笑話大佛好像...叫我哋唔好來, 又好似在說拜拜似的.)

過了半小時霧開始散了, 大佛也開始清晰.
 唔知點解, 我總是覺得大佛的樣子好年青.

在大佛肚內的地藏菩薩像; 原來裡面有先人供奉位. 
所以就有他的存在.
 離開大佛來到山門外已見香煙四起.

入大殿前先要經天王殿才可上主殿堂.

大雄寶殿四周都圖上了青石龍柱.

殿後都放上諸天神聖的石雕畫和龍柱.

殿內的神壇除了圍滿了牡丹花和蕙蘭外, 還有好美的蓮花燈.

園外的日本茶花正在盛開著.

菊花品種也新穎.

芍藥的品種也特別多.







這便是一品紅俗稱聖誕紅的真身是也.

回歸鼎原來在這裡, 可是沒有人去看. 它就在齋館不遠處.

遊吧回程, 剛好看到東涌廣場的噴泉表演.

這張相把握快門時間啱啱好, 奇景呀! 如空中飛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