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香港中區的聖誕夜景

2008年12月25日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 一個人在晚上九時許拍了這一輯
照片, 沒有擁擠的人群, 安安靜靜地完成太好了. 
原來做獨行俠好爽o架! 不用理會其他人, 
一心一意去影, 成果你哋睇吓啦!
看看這一張足可代表香港的中區的寫照.

一肥一瘦的代表, 好得意的匯豐和渣打銀行, 
我坐了下來看它們的燈在轉色, 都不知幾寫意.

中國銀行在夜裡顯得特別秀氣.

大法院不用裝飾也金光燦爛.


回頭一看歡樂小鎮有全港最高的聖誕樹
陪同的有國金和文華酒店.

樹頂的明星一樣會變色把喜悅送到人間.

樹的兩旁分別有兩間小屋, 左手邊是遊客諮詢中心. 
右手邊是救傷站.



小屋兩旁還設置了八棵許願樹
供遊人許願, 我都有份寫呢?

我有露一手o架!

這是什麼大厦呢? 唔識...

我覺得這座國際金融中心喺好神武o架! 
又未入過去, 唔知裡面點嘅呢?

真喺好壯觀, 是香港最新的地標. 
四面怎樣看都很完美.

我來到正門已經11點了, 為了一睹盧山, 
夜一些沒問題.

門已關了, 看到二樓的裝飾又喺用金色, 
搵日一定要入去影番輯相.

轉過去看原來面對九龍那邊, 
裝上了電子年曆會在2009年做倒數.

在香港中區海旁四圍都在施工, 
想影遠些是沒可能. 在對岸看好很多.

夜已深九龍的燈飾少了很多, 不及香港夜景美.

在文化中心的廣場上的五環標誌在迎接下屆亞運會.

西九龍的海旁夜景不錯呀! 最後一張, 
車要開了就此為止. 好滿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