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平安夜的朗豪坊

 2008年12月24日
平安夜的朗豪坊人頭擁擁, 想拍張似樣的都好難, 
現在的人好沒禮貌, 影完又唔走開又唔識禮讓, 
要叫唔該之後重還以不悅之色, 現代的年青人
太過自我又太自私. 我逗留半個小時即走, 
多留一會怕被傳染感冒, 有些人咳也不掩口, 
我帶了口罩都怕o架! 事實人真的太多了.
今年的主題奇幻王國, 進入大堂就被
天花的吊飾吸引了.

如果不是看燈飾, 平時去看看它的
鋼材結構也很可觀.

離遠先來影幾張宮殿形的燈屋. 
一樣以金色為主.

宮殿的四周的入口處站著了小兵丁.

不可能影到全貌, 再下些都是
烏黑黑的人頭, 好難睇!

正入口當然掛上大大的招牌啦!

門下站著國王和王后歡迎來賓. 
可惜下面永遠站滿人一樣拍不到全身像.

好難至拍到大半個兵丁. 
我又忘記打燈少少黑有神秘感.

臨走也拍多一張後宮殿的景色. 
見到咁多人我快暈了.

這是朗豪坊的吉祥物, 就算大堂怎樣
裝飾它一樣不變的存在著.

由朗豪酒店行出大堂的另一個入口.


酒店門前的雕塑是什麼意思呢?
好有革命feel啊! (工人也要文化) 對嗎?

上面人山人海, 後街卻水靜河飛.

祝人人平和夜都平平安安.

1 則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