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香格里拉的自助餐

2008年12月12日
我說過12月份是破戒月, 又一次被同學邀請我去生日會, 我問豪唔豪嘅先, 
她說不會令我失望; 好神秘地不讓我知道, 只約我在家門口等她來接我便是, 
果然車一直開往尖沙咀東停了下來, 下了車抬頭一望, 才知是香格里拉酒店, 
今次真是夠豪了. 她只請了我和其他兩位死黨, 她怕人多不好說話, 
四個女人都夠嘈的了, 在正日還有另一個飯局.
酒店的大堂果真美輪美奐, 意大利雲石、噴泉和過百萬的水晶燈.
從上影下去好有歐陸feel油畫和小枱燈使大堂會客廳更加有情調.
餐廳旁上房的電梯走廊, 使人感到古雅風味.
餐廳的入口便是甜品部. 我心中已選了幾款了.
轉角處是巧克力噴泉, 可用竹籤拮著水果再佔上熱的朱古力醬, 勁好味.
西菜部的一角. 有二十款選擇.
中式的生滾弼的配料多多即叫即做. 乳豬、油雞、燒鴨樣樣有齊.
還有蒸籠內的廣東點心.
日式料理
壽司吧, 要怎樣吩咐一聲隨即辦到.
凍甜蝦(上) (下) 白灼凍蝦.
貝殼類也很齊全, 我想影生蠔太多人放棄影了.
這是我的頭盤, 美式什菜沙律. 我要了兩碟.
主菜...鴨胸、小羊排和火腿卷配洋蔥青豆角, 夠了.
一口一個的甜品五款, 三色水果夠營養了.
最後ice coffee & Double ice cream.
當埋單的時侯, 侍應還詳盡的說著, 如果用匯豐或恆生金咭找數的話, 
可享有15%折扣. 之後在臨離開前, 還送上兩磅生日蛋糕和06年的
TALUS加洲紅酒一支. 埋單幾多呢??? 唔知噃! 在那裡天南地北開心了一個下午, 
四個人有說不完的話題, 她們要我住耐些至走, 我應承住先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