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2008- 10- 05 人算不如天算, 我說了算!

2008-10-5
*今晨看見天色很差, 本應不想去行山, 但又未見有雨, 於是便應約先食早餐再算, 
誰知食過早餐開始下雨, 去到車站雨更大, 我打算退出, 但是雨又停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吧! 但是心裡已作好打算, 再下雨便回頭.
*下車後在布力徑上山, 同車的有二、三十人, 一路上都未有下太大的雨, 
說來奇怪轉眼間那些行友都漸漸不知去向, 剩下我們小隊九人.
*上到了半山腰, 雨像倒水般的落下來; 我們的隊長轉個彎也不知所踪, 
沒有做到隊長的責任, 不理我們三個女的安全, 五叔連五嫂也不顧安危
隨隊長一起前進, 只有四叔和文兄陪著我們躲在路邊的告示牌下避雨.
*過了大約半小時, 我們衣物盡濕, 那時侯雨勢小了些, 我們趕快上路,
希望盡快能跟他們會合, 可是怎樣趕也見不到踪影, 當時我便跟同行隊友說, 
如果出到大路有車我一定走先, 雨勢太大危險性越高.
*就在出大路時, 看見到一部計程車, 我一聲再見便上車離開, 
當時同行的華姐也跳了上車跟我走了.
*回家後來個熱水浴, 再睡個痛快, 下午來一個英式high tea爽呀! 
開心就是這樣簡單
*雨還是沒有停下來.看看上到半山, 煙霧四起, 山雨欲來程現眼前.
當這層霧過後, 我的惡夢開始了, 沒有一處是乾的.
我要證明我有出席o架!
路旁的茶花給無情的雨打到花容失色.
走到這裡, 雨勢又大起來, 我在想生活的樂趣是開心, 我不要吃苦. 
請看看我還要堅持嗎? 又不是考求生章. 前路並不樂觀, 一定要撤.
好高興在路的盡頭見到了計程車, 開心又回到家來了. 
是不是開心就是那麼簡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