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現時最令人感動的三個字???

2008年8月2日
最讓人感動的三個字, 傳說中 ....是"我愛你" 廢話; 這三個字久已不存在.
如今在 "最讓人感動的三個字" 的寶座上是...
話說, 有一對男女在逛名店時 , 女的目不轉睛地, 
顯露出豔羨和渴望的表情,  盯著躺在那發光櫥窗裡的, 
那所謂 [八心八箭] 的閃爍美鑽;
突然 , 那男的一把將女子擁進懷裡 , 
眼神堅定的看著她 , 緩緩的說出: 
"儘~ 量~ 碌"   接著拎出了白金卡, 
當時那女子真的快哭出來了 , 多麼感人的三個字啊!!!
"儘~量~碌"  啊!...怎麼可能, 心想...
這三個字對任何人都難以抗拒;
我願意...我會儘量碌的了. (算是笑談吧! 
但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
在今時今日的社會, 人人都講安全感, 我相信 
"儘量碌" 這三個字真的比 " 我愛你" 
有力量得多, 更有安全感 ; 
但我回心想找咭數有48天找數期限, 
如果那男子存心不良, 在短期內騙財騙色 , 
如果那位是沒帶腦而又陶醉在愛河中的女子, 
一定輸得好慘 . 相反如果那女子是騙子, 
同樣地那男子也一樣受傷 . ( 喺唔喺好有陰謀論呢 ) ?
奉勸一句 : 越容易得到的也會容易地失去 , 
媽媽常說 :『貪字得個貧』好有道理; 凡事都要正反兩面思考, 不過也會有真實的存在 , 就要看看你有沒有那麼好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