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雲南遊(第五天).30/4/08昆明九鄉溶洞完結篇.

30/4/08
30/4/08 最終要開始要往上爬離開溶洞了,
導遊常說不走回頭路, 看前面正走著的都是團友,
也是資深的登山者, 我沒有聽到他們說累,
整個空間都是我喊累的聲音, 都是我走最後, So sorry!
好在還有香港的領隊壓後, 為了安全吧!
我因為要拍攝的原故, 通常不知本地的導遊說什麼???
只好聽別的說, 因後來的遊人多著呢? 聽講解也不難的.
你說我真的是走得很慢;  因為...為了環保, 要分批進洞的,
我竟然等到別的團也到了, 我還趕不上他們,
 哈...哈...哈!過引...
看到遠處的兩點光嗎? 漫漫長路有幾多風光,
一一細心想? 走出了這最後的一段就可從見光明了.
出洞前還看到石獅送客, 夠形吧! 好像美女與野獸的男主角.
遠望的就是等一會我們乘坐的吊車, 再從山上回到地面去.
我們從地面爬上山, 再落到溶洞, 然後又再從溶洞的底
爬回到山上, 什麼氣都用光了. 出來之後,
見到的是一片竹林, 感覺非常舒服.
要上吊車囉! 不!!! 是山兜就真的~~~它是不會停下來接你的,
是你站好之後, 背向著...等它到了你的背後面的時候,
就要用快速的動作坐上去, 很剌激的, 不可以慢下來,
慢了就要乘下一部, 還會被罵... 為什麼香港人那麼笨;  哈哈哈... 
吊車下望深谷處處皆是. 往上看...這是我剛爬過的山頭啊!
叢林深處山洞很多; 我也是從下面走上來的. 利害吧!
看前面猿人洞居處, 的確巨大非常的.
近看遠古人類居住的洞穴遺址『張口洞』.
可以跟周口店比個高低呢!?
看過才知什麼是大山大嶺, 人真的太渺小了!
快脫險了, 安樂晒! 這吊車曾經有過一次意外,
就是斷了電, 遊客被困, 坐在山兜中吃風, 吃了幾小時.
又要趕程去吃晚飯了, 車程要兩個多小時才到目的地.
一路上常看到取多小小的羊兒也趕著回家了.
此篇完了, 明天要回港. 要看雲南遊其如的報導,
可以去綱誌分類的雲南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