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29/4第四日-往昆明 - 吉鑫宴舞.(國宴)

29/4/2008
今晨七點半就要出發, 離開了宮房別墅, 今日要行九小時的車程, 
再順路回昆明, 一路上煙雨矇矓, 最苦的是司機大佬, 今天麗江、
大理的當地導遊都退下來, 他們不可以做過界; 
所以司機大佬要我們的領隊不時要跟他說話, 他怕半途會睡著, 
好驚呀! 嚇得我也打醒精神來...
中午了車停了下來加油, 原來國內好多地方都在鬧油荒, 三四條車龍在輪油, 
我們也下來鬆弛一下, 去去洗手, 看看對面油站沒有油入, 沒人排隊.
下午四點入城喇! 市中心非常塞車, 當車停下看到對面飯店的招牌, 勁呀!
接了當地導遊後, 他又說著當地著名的地標, 這是金馬碧雞坊, 我不能下車, 因為正在大塞車; 導遊說: 此坊高12米, 寬18米, 並獨特處是在某日特定的時間, 兩個牌坊便會出現金光交接的奇景, 可惜我們沒有份見到. 連這一張都是在車內隔著玻璃窗影的, 真不是味兒.
最後車停下來了; 對面正是雲南軍校, 聽說此校出了幾名五星上將呢!

教場大到無比, 一個鏡頭影不了.
軍校對面就是昆明市中心的碧湖, 湖水清澈, 是一個休閒好去處.
早前我們額外交了幾百元, 導遊代買國家級的國宴歌舞劵, 
六時半開始入場, 下了車, 就見到場邊的一隻大碗, 是展品吧!
正門兩旁的飾櫃不是擺買什麼, 而是真人模特兒, 看到沒有, 還有洋人設計師在教擺設, 
可以和那些美女拍照, 每次二十元. 我偷拍了那帥哥, 被發現了.
場內金碧輝煌, 當晚還招待了越南的官員. 所有表演精彩到極.
天花燈, 超正.

快開始了, 舞台正在亮燈呢?

又要掛住拍照5, 又要掛住食, 今次慘了, 兩頭不到岸. 整
場歌舞環繞著各國來使到訪中國, 皇帝設宴招待的場面了得.





每幕完時都會有專人大叫上菜囉, 夠豪吧!
 我只影到這個, 其他我都在食.

菠蘿上有火用來烤羊串, 夠特別.

這個菜的特色是, 小包反轉是空心的,
用來盛上旁邊的餡料吃, 好味呀!

看就是這樣.

每人一窩雲南氣窩雞湯, 又好好味, 可是少了一點.
十道菜我只影了三樣, 好失敗, 因為的沒有拍檔.
以下幾的幾張我跑了出去拍, 為了清楚一些,
前正中的官爺全站起來看, 都給檔住了.





宣佈尾聲完了可上台任影, 全部人都瘋了地一湧而上,
我便立即走人.

這是今晚入住的新亞洲尼斯酒店, 這張只是咭片吧!
忙著拿行理, 所以沒有拍攝其真面目. 這間原本是專門
用來招待運動員用的, 進入時也看到大當已擺放著過兩天舞蹈.
選拔賽的廣告牌了, 我沒有拍, 不關我事.

明天行程緊密, 都是早點睡吧! 快十二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