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我的最愛的食物

2007年6月6日
 在這個月裡, 反覆看著美食相簿中, 我食過的美食, 
回味之後. 還是魚最好吃, 其次是我泡製的蜜汁
豬頸肉, 還有豬腩仔和蟹子蛋白炒飯. 
由其是那條石蚌和紅鮋是我的最愛, 在外國冇得食, 
因為水域不同的關係.
香港的人真有食神, 很多食店為招來, 不斷推陳出新, 
又平又靚, 那麼我們便更有口福.
 入口即化的豬腩仔
熟了的東星不再漂亮

滑一滑的紅鮋

迷人的石蚌


我的傑作蜜汁豬頸肉


上年生日的特定菜, 蟹黃竹笙露筍.



上月試新口味, 蟹子蛋白炒飯. very good
看得出還有那幾樣是我做的, 講到煮食, 
我都是打天才波;
通常試完菜覺得好食, 回家憑直覺照板煮碗,
同樣頭頭是道, 在下失禮, 失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