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

她的生日快樂嗎?

2006年7月23日
今天是她的生日, 她是我好姐妹,
她比我大十年, 所以我小時侯是她帶了我好幾年,
 到她十三的時候, 就給姨婆帶了去打工, 
所以有好幾年都沒有同住, 
可是她經常都有回家看我們. 我很尊重她, 
最近她丈夫去世了, 兒子們也結婚了,
 生活也不錯.
所以, 今天 我一大清早就去電話找她吃午飯, 
我滿以為她家中很高興, 誰不知靜如深海, 
只有她一個人在, 原來冇一個人記得她生日, 
太過份了. 我二話不說替她拿了手袋出門去. 
有兒有女又怎樣? 自求多福吧!

我叫了一些她喜歡食的, 她好開心, 
 吃罷我倍她行公司, 
還送她一對爽健涼鞋, 因為見她看了一次又一次, 
都未出手, 一定是嫌太貴吧! 
一年一次生日, 都希望她開開心心, 所以我便送了
這雙鞋子給她, 今回她回到家後, 就有得威喇.

在回家途中剛好遇上大媳婦, 她說咁啱呀!? 
我回應我來同你婆婆慶生呀! 她愕然了; 
後來她給我電話兒媳替她補做生日, 
遨我去晚飯, 我拒絕了, 不是正日吃了沒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留言